2011物产元通汽车节亮点纷呈
2010年12月31日 05:54杭州日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明天,浙江车坛将迎来车市盛会——“2011物产元通汽车节”于2011年元旦至1月9日举行。本次汽车节以“一辆爱车、一生服务,快乐1+1”为主题,以物产元通汽车馆为主会场,物产元通旗下遍及全省的42个品牌、137家汽车销售服务店与主会场联动,为全省汽车消费者提供专业、周到、便捷、多彩、优惠的汽车和服务。

作为全国汽车销售服务行业的龙头企业,浙江物产元通机电(集团)有限公司经过近五十年的发展,具有全产业服务(提供从新车销售到报废回收的一站式服务集成)、全天候服务(汽车营销服务网与数字信息网集成)、全方位服务(物产元通百家4S店服务资源集成)三大特色,凭借专业的管理团队、完善的营销网络、健全的服务体系,具备为客户提供整体解决方案的快速响应能力。

元通汽车节是浙江省举办最早的车展,自1986年创办以来已连续举办25年。每年的元通汽车节,成为广大车友赏车、购车、畅享快乐汽车生活的盛大节日。新年的汽车节亮点纷呈,精彩无限。汽车节期间,物产元通汽车馆主会场将进行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促销优惠活动,畅销车型,特价特卖;补贴车型,重点推介。客户到物产元通汽车馆主会场将获得三重礼:来店即送年品礼包一套,共一万份;订车再送二重礼,新年“1+1”二件套;现场购车再送三重礼,赠送爱车新春大礼包,伴你欢欢喜喜度新春。

汽车节期间,物产元通旗下覆盖全省137家销售服务店将联动推出各具特色的“新车+服务”优惠活动:来店赠送精美纪念品、新车优惠价、买新车送会员卡、免费上牌、保险优惠、维修服务优惠、汽车装潢促销、汽车团购特惠价……丰厚大礼,回馈百万汽车用户;贴心服务,尊享快乐汽车生活,定能让您乘兴而来,满意而归。(记者 杨鸣)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