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元旦夏利、威志现车最高优惠9000元
2010年12月31日 18:12爱卡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临近元旦佳节记者走访了,天津一汽北京中普信4S店。从店里了解自元旦开始在中普信4S店购买天津一汽全系列车型最高可以享受到9000元的价格优惠,外地客户到店购车还可享受到超值精品装饰礼包,双重实惠!

喜迎元旦夏利、威志现车最高优惠9000元

威志V2[综述 图片 论坛]是中国一汽品牌战略发布以来重磅推出的第一款经济型轿车。威志[综述 图片 论坛]V2自身所拥有的先进技术和过硬品质,造就了它“好操控”、“好动力”、 “好舒适”、“好安全”的突出产品亮点。

喜迎元旦夏利、威志现车最高优惠9000元

夏利[综述 图片 论坛]N5作为一款“经典国民车”,夏利N5沿袭了夏利品牌的优良血统,在天津一汽目前成熟可靠的产品平台基础上,融入了NBC平台技术,不仅外观更加时尚前卫,其优异的操控性能、贴心的舒适享受和可靠的安全品质,一直为广大消费者津津乐道。

喜迎元旦夏利、威志现车最高优惠9000元

经销商:北京中普信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电 话:010-69475578 13601216039

地 址:北京市顺义区顺平路南法信段10号

特别策划:寻找中国人的信仰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仙子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