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亿成本无需分摊 广汽自主传祺低价入市
2011年01月04日 07:40解放网-每日经济新闻 】 【打印共有评论0

进入丛刚专栏主页>>

广汽传祺[综述 图片 论坛]近日以12.28万~18.98万元的低价上市,让中高级车的价值标杆被刷新。

30亿成本无需分摊 广汽自主传祺低价入市
传祺 价格: 12.28-18.98 万元品牌:广汽乘用车车友论坛>>参数配置 | 车型图片 | 相关资讯 | 车友点评 | 油耗 auto.QQ.com 2011-01-04

根据广汽宣传资料,传祺使用阿尔法·罗密欧166车型底盘平台技术。作为一款中级车,传祺的价格比雅阁[综述 图片 论坛]和凯美瑞[综述 图片 论坛]低30%以上。有消息人士对记者透露,传祺价格之所以这么低,除了广汽整合全球优质的供应商资源、挤掉供应商环节水分外,最主要的是广汽乘用车30亿元的投资成本,传祺一分不摊。

广汽集团副总经理、广汽乘用车总经理吴松表示,广汽和供应商在传祺的合作上能进行成本分摊,未来随着广汽乘用车的发展,供应商也有更多的合作预期。

根据规划,除中高级车外,广汽自主品牌未来5年的规划还包括了SUV、小型车等产品。

吴松表示,2011年,传祺单一车型最低的目标是卖到3万辆,2012年希望能卖到6万~8万辆。分享到空间转播到微博争当转播第一人推荐微博

郭登礼

李潮

汽车公社卫金桥

徐锋

于洪江全部收听

特别策划:寻找中国人的信仰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丛刚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