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F6黄金版2.0CVT上市
2011年01月05日 00:00北京青年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进入李东颖专栏主页>>

比亚迪F6黄金版2.0CVT上市
售价11.98万元

日前,比亚迪举行了F6黄金版2.0CVT首发仪式,并宣布售价11.98万元。至此,F6黄金版已有1.8MT、2.0MT、2.0CVT及2.4AT,4款车型,售价9.98万—15.98万元。

F6黄金版2.0CVT车型搭载的无级变速箱,又提供了连续、平稳和强劲的加速度。良好的操控性也得益于F6黄金版高效的动力表现。2.0CVT车型搭载了比亚迪BYD483QB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03kw,最大扭矩可达186N.m,搭配CVT无级变速箱,可以获得后备功率最大的传动比,提高整车动力表现。

该车提供了同级车无法企及的配置:双层双模电动天窗、双温区独立控制自动空调和空气调节系统,音响控制系统、DVD多媒体系统以及NAVI语音导航系统等豪华配置。值得一提的是,F6黄金版2.0CVT车型还提供了泊车辅助系统、三色显距倒车影像监视系统和行车电脑显示屏。

摄影/Jessica

特别策划:寻找中国人的信仰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李东颖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