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大众CEO文德恩任期延至2016年
2011年01月06日 09:46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还没完成心愿的大众集团CEO文德恩并不准备离开。近日海外媒体传来消息,大众汽车集团与该公司首席执行官文德恩续签了5年的合同,文德恩将继续掌舵大众汽车至2016年。

文德恩从2007年1月1日起担任大众CEO,其任期原定于2011年12月31日结束。此期间大众在文德恩的领导下收购了瑞典卡车制造商斯堪尼亚,并正推进与保时捷的合并。

此前文德恩就曾对外表示他打算继续留任。大众管理委员会一致同意延长其任期。文德恩任职大众汽车的雄伟目标在于完成与保时捷的合同,同时于2018年在销售和盈利能力上超越丰田,成为世界上最大的汽车制造商。(记者江云花)

特别策划:寻找中国人的信仰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