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奇酷威私募基金模拟投资大赛收官
2011年01月07日 07:58北京娱乐信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克莱斯勒(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主办的“决胜财富 酷威[综述 图片 论坛]人生——道奇JCUV 酷威私募基金模拟投资大赛”,历经四个多月的激烈角逐,近日完美收官。经过与理财达人们的巅峰较量,选手“发那个风雨虎”(网名)以159.71万元的总资产额以及58.72%的收益率名列总资产排名榜首,最终赢得7座进口跨界SUV——全新升级上市的道奇JCUV酷威(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导航版。连续单日正收益天数排名第一的“裴大王” (网名)也获得了道奇JCUV酷威导航版一年使用权。

值得一提的是,近期全新升级上市的导航版酷威,不仅增配了具备屏幕触摸手写功能的GPS车载导航系统,更在车尾、侧面及排气管处全面加装了镀铬防擦条或装饰件,将“多功能人性化”的设计理念表现得淋漓尽致,性价比进一步提升。理财达人冠军赢得这款7座进口跨界SUV道奇JCUV酷威,无疑成为本届模拟投资大赛完美收官的一个亮点。

特别策划:寻找中国人的信仰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