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青年态度”绿色环保汽车调查结果揭晓
2011年01月10日 08:48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由中国青年报社主办的第三届“青年态度”绿色环保汽车调查结果近日在京发布。广汽本田被推介为绿色环保年度汽车企业,奔驰新一代smart被推介为绿色环保年度车。

自2007年以来,中国青年报社已经成功举办两届“青年态度”绿色环保汽车调查,得到广大青年读者、网友和汽车厂商的积极响应。本次调查活动于2010年3月启动,在广大读者、网友、汽车爱好者和环保人士的积极参与下,11月1日,首批入围名单全部揭晓。从11月1日至12月31日,第二阶段调查活动展开,在调查形式上更加突出青年态度,更加强调社会公益性。

在刚刚过去的2010年,汽车市场再次出现爆发式增长,城市道路交通拥挤不堪,人与车的矛盾越来越激化。中国青年报社总编辑陈小川表示:“我们希望通过举办绿色环保汽车调查活动,梳理消费者和汽车厂商对于环保汽车的认知,推动相关法规建设,推进国内汽车企业对环保领域的投入。”

特别策划:寻找中国人的信仰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liujm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