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年内多功能商用车将突破50万辆
2011年01月11日 22:56北京青年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进入李东颖专栏主页>>

江淮星锐的上市,让欧系多功能商用车这一欧洲城市运输主流车型,在中国崭露头角。江淮多功能商用车营销公司副总经理秦续俊认为,“城镇化成就了微面,城市化则必将引爆欧系多功能商用车。” 2011年将是中国欧系多功能商用车市场真正被激活的元年,更有分析师大胆预测,未来5年内中国欧系多功能商用车将有望突破50万辆。

机组人员前往机场的通勤班车、影楼出外景的摄影工作车、为天真无邪的孩子保驾护航的校车……江淮星锐用这些生动温馨的广告画面,诠释的正是欧系多功能商用车“一车多用”、“百变金刚[综述 图片 论坛]”的优势。

现代企业对商用车的需求越来越个性化、专业化。而用途广泛,改装拓展性强,能根据不同需求进行定制,正是江淮星锐的长项。”秦续俊介绍说,系列化、模块化、通用化、多功能是欧系多功能商用车的最大特征。由于是在通用化和模块化的基础上,由客车、厢式货车和专用改装车构成的多功能商用车平台,江淮星锐采用的是欧洲主流的混合式底盘设计,有短轴、长轴短悬和长轴三种车身形式,与低顶、中顶、高顶三种高度排列组合,能为不断变化的城市客、物流运输量身定制运输解决方案,满足商务接待、通勤旅游、客货两用、城市物流、专用改装等各种需求。

特别策划:寻找中国人的信仰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李东颖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