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夏利车油箱漏油自燃 扑灭半小时后又复燃
2011年01月12日 14:24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11日上午,芝罘区通世路上一辆红色夏利[综述 图片 论坛]车因车箱漏油引发自燃,谁知消防部门协助将火扑灭半小时后,没人管的车辆又复燃了。

8点半左右,有市民反映,通世路立交桥下,有车辆自燃。8点55分,记者赶到现场看到,红色夏利车前半身已经被火包围,浓烟冲天。

“油箱里还有一箱油,人没事就是万幸了。”在距车五六米远的地方,记者看到了正在打电话的车主。这位车主告诉记者,自燃的这辆车是他买的二手车。早上从家里出门后,他就发现车有点对劲,正准备开车去检修。谁知走到半路他闻到浓重的汽油味,下车后发现油箱漏油,五分钟后车辆就自燃了。

9点左右,消防队员赶到现场,将大火扑灭后撤离。意外的是,大约半个小时过后,这辆车又复燃了,冒出零星火花,路过的市民都纷纷避让。(赵金阳 孙淑玉)

特别策划:寻找中国人的信仰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