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通用 2011年希望成为新领军者
2011年01月14日 08:24重庆晚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经历了这些年的跌宕起伏,上海通用总经理丁磊好不感慨,经受住严峻考验,也抓住了发展机遇,并赢得宝贵经验之后,上海通用又站在新的起点上:创变求新、务实奋进,着眼长远、把握当下,继续打造企业可持续发展的核心竞争力。

丁磊介绍,2010年,上海通用以超过103.8万辆的销量完美收官,同比增长42.8%。其中,别克品牌销量550014辆,雪佛兰品牌销量471575辆,凯迪拉克品牌共销售17366辆。细看103.8万辆的销售数据,产品结构和销售质量也相当健康。在占国内乘用车七成比例的中高级车、中级车、小型车和大型MPV四大细分市场,上海通用旗下多款新一代主力车型均领衔各细分市场。而突出的产品设计和科技性能是赢得市场的关键。

谈及2011年的规划与展望,丁磊表示,之前借助2010上海世博会平台,上海通用发布了畅想2030美好汽车生活,并宣布了2011-2015年“绿动未来”的战略规划和目标。

其中,在绿色产品方面,上海通用设计了4条渐进的路线。首先是改进传统内燃机,每一代性能提升15%;通过列装混合动力,节能20%-40%;再量产电动汽车,最后进入氢能源阶段,以实现更好的性能、排放和节油的平衡。

特别策划:寻找中国人的信仰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