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国际汽车展二手车展区亮点多
2009年09月10日 09:25中国二手车城 】 【打印共有评论0

成都车展自2008年推出了品牌二手车展,作为车商展示的二手车成为去年车展的一大亮点。但二手车展与新车展览最大的不同就是参与二手车展的经销商和观众都具有买方和卖方的双重身份。传统的新车展览上,厂商或者经销商都只能是卖方,观众是买方。而二手车展上,厂商或者经销商既可以出售二手车,也可以向车主收购二手车;而观众既可以在现场购买二手车,也可以向厂商或者经销商出售自己的爱车。因此不管是厂商,经销商或者观众,都在二手车市场上具有买方和卖方的双重身份。这就为二手车展搭建起互动交易平台奠定了充足的人气。而另一方面,拥有“私家车第三城”美誉的成都随着环保排放标准的提高以及车辆使用年限等因素,机动车更新换代的步伐正在加快,这也是推动二手车市场的蓬勃发展的重要原因。

基于此,成都电台交通广播与成都车展组委会在2009第十二届成都车展上再度携手,在新的合作领域中重磅推出全新模式的二手车展,由成都电台交通广播作为最有公信力的媒体联手强大的成都车展组委会在去年的二手车展区基础上,新推出二手车互动交易平台,让买卖双方都可以在车展上顺利完成交易,让今年的二手车展更上一个台阶。

展期主要精彩活动有:

1. 二手车征集:

成都电台交通广播在8月15日、16日22日、23日 9月5日、6日、12日、13日在早上《车行天下》中推出专二手车展专栏节目,通过二手车展的专栏节目,提升其知晓度和告知力;另外通过宣传征集听众当中的待出手车辆,形成二手车源资料库,把资料库的征集和建立来为车展期间的二手车展服务,如召集现场评估,现场交易等扩大影响力。

2. 特推精品二手车:

在车展的现场推过之前征集的车辆和现场参展的车辆,特推出如年限少,车况好,车型新的精品二手车概念,在车展的直播期间通过每天的节目和前期的资源整合,在节目中和现场通过精品二手车来吸引更多的消费者来现场进行交易,评估。在线上传播和线下传播上得到更高的关注点。

3. 二手车公平岛:

在车展的现场设立公平岛,主要服务与现场来进行评估和交易的消费者,公平岛由处于公正性较高的成都电台交通广播的主持人担当,由成都较大的几家经销商的评估师组成的评估团,在现场为消费者提供交易价格和车辆具体车况的咨询和公平服务。

4. 二手车交易手续的现场办理:

成都电台交通广播,将邀请成都市车管所,在二手车展的现场进行现场业务办理点,为现场交易的的客户带来更方便的业务办理。

5. 二手车每日之星评选:

在成都国际车展期间,成都电台交通广播在每天的车展现场直播节目中开辟针对二手车展的专用直播时段,大力宣传二手车展,并在每天节目中以媒体发布的形式更新推出“二手车今日之最”,强力推荐某几台二手车,引起听众的强烈兴趣,既而参与交易。

6. 二手车课堂:

邀请二手车专家或电台主持人坐客二手车展现场,每日一课,向观众介绍二手车买卖知识,通过现场的指导让消费者在选择车型上更理性、更合理。并在现场协助观众完成二手车交易。提高公信力

7. 在二手车展现场提供在成交成功车辆的免费参观车展的门票2张/台。

相关专题:

2009年成都车展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ouy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