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后二手车市略显疲软
2010年02月26日 14:52海峡都市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记者从福州市二手车市场了解到,随着假期结束,各家二手车行也陆续营业,但是节后二手车市场成交量略显疲软,而新车市场虽然比较活跃,但是与节前相比,销量明显下滑。

紫阳实信二手车行的郑经理告诉记者,春节节后是传统的车市淡季,但是与往年相比,今年春节前后二手车市场的销量不太好,目前二手车市场存货比较多。据介绍,目前很多消费者选购二手车倾向于次新车,3~5年的二手车比较好出手。

据介绍,虽然二手车市场疲软,但是新车4S店的置换的旧车源却不少,这使得二手车市场的存货比较多。记者从福州新车市场了解到,与节前相比,节后4S店的销量出现了下滑,但是由于节前一些4S店无法提现车,很多消费者只能在节后提现车时置换旧车。一位4S店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年前购车是消费者的消费习惯,因此节前冲量,每年节后都会出现一段时间的销量疲软。

相关报道:

新车热销挤压市场 二手车市明年走势分析

车行老板:税率新政对二手车市影响不大

节前市场供求不平衡 二手车价开始上涨

二手车主注意:旧车投保过高也没用

宝马 奥迪 奔驰 三大豪车争抢二手市场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fengxiao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