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年上牌的准新车开始涌入二手车市场
2010年02月26日 14:54每日商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09年上牌的准新车开始涌入二手车市场

2009年上牌的新车也开始越来越多地进入二手车市场

近两年来,杭州二手车市场上的准新车越来越多,上牌才两三年的二手车随处可见。虎年春节后,逛过杭州二手车市场的许多购车者却新奇地发现,不但上牌两三年的二手车很常见,很多去年才上牌的新车也出现在二手车市场上,逛二手车市场俨然有点逛新车市场的感觉。

准新车大举进入旧车市场

陈先生打算过完春节买辆二手车,节后上班第一天,他去杭州旧机动车交易市场逛了一圈,这一逛,让他大为惊讶:“很多二手车都好新,都是去年才上牌的,不少车的上牌时间半年都不到,现在新车、旧车的流通频率也太快了!”

本周一,记者也去市区几大旧车交易市场进行了走访,发现陈先生所说的一点不假。在杭州旧机动车交易市场,记者走了几圈,粗略统计了一下,2009年上牌的二手车至少不下于40辆。比如有2009年3月上牌的东风景逸、福克斯,2009年1月上牌的吉利金鹰、威驰、马六轿跑车,2009年4月上牌的雅力士、新君威、新思域、阁瑞斯,还有一些标注行驶里程才1万公里左右的车型,如轩逸、宝马MINI、卡罗拉等。

不少二手车经营户为了吸引购车者,干脆直接在前挡玻璃上贴上纸片,写着“6个月新车”、“8个月新车”之类的提示语。除了2009年上牌的准新车,还有相当一部分二手车也很新,大多是2008年上牌的,比如2008年4月上牌的天语SX4,2008年10月上牌的奔驰R350、丰田霸道,2008年12月上牌的奔驰SLK跑车等。

在其他几个旧车市场,记者也发现了不少2009年才上牌的二手车。一位业内人士告诉记者,这些“新车”基本上都是春节前后才进入二手车市场的,“春节后估计还会有更多的2009年上牌的新车进入旧车市场。”

和其他的二手车比起来,这些准新车也明显更受购车者关注。记者在市场里走访时,一辆去年1月份上牌的马六轿跑车就吸引了好几拨购车者的关注,摊主表示,这辆车在新车上牌时全部弄好要25万多,现在只卖18.8万元。另外一辆上牌不到半年的轩逸轿车也人气很高,老板对看车者不无炫耀地说,这辆车4S店都没有现车,“比买新车划算多了。”

<< 前一页123后一页 >>

相关报道:

新车热销挤压市场 二手车市明年走势分析

车行老板:税率新政对二手车市影响不大

节前市场供求不平衡 二手车价开始上涨

二手车主注意:旧车投保过高也没用

宝马 奥迪 奔驰 三大豪车争抢二手市场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fengxiao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