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飞中意1.1LMT
2009年03月31日 16:52凤凰网汽车 】 【打印已有评论0

车型:哈飞中意1.1LMT

当时购车价:4万元

现新车价:约3万元

上牌时间:2005年3月

已行驶里程:5万公里

标准排量:1100CC

[外观内饰]

驾驶舱保养较差

虽然是微面,但哈飞中意给人的感觉是车厢内部并不狭窄,三排座椅可乘坐7人,中、后排座椅可以折叠,既可当床也可拆卸扩大装货空间。

先对此车从外观开始检查,该车漆面情况还可以,整车线条平整柔顺,没有补漆现象。只是,车前右侧大灯处有积水现象,车辆右后方有明显刮花痕迹。再观察驾驶舱及内室,难言整洁,特别是一些金属表面显得锈迹斑斑。不过,各灯光设备及原车装置功能保持正常水平。

[试驾体验]

1.1L发动机 性能一般

启动车辆后,感觉到发动机表现正常,怠速稳定,坐在车内,可明显感受到发动机的噪音,但属于可以接受的范围。油门、离合结合良好,原车音响效果不错,快速运行时并无异响,在需要紧急刹车时,该车刹车性能虽然略有轻微滞后,习惯后,感觉问题不大。只是此车型自重较轻,动力一般,使得行驶稳定性不算太好,特别是加速时,总有使不上劲的感觉。

[综合评价]二手价约为1.8万元

该车车内空间宽阔,油耗也较低,以一般家庭用车或者营运用车来说,是一个不错的平价选择。目前市场上两三年车龄哈飞中意的二手价格普遍在2万以上。但由于该车大多作运货用途,车内保养状况较差。综合以上因素,得出该车参考评估价为1.8万左右。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编辑: buy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