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试驾
凤凰网汽车>试驾>凤凰测>正文

Jeep-大切诺基(进口)

超低价好车团购

[凤凰测]Jeep全新大切诺基 豪华更全能

2013年09月26日 08:07:4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张佳栋

日常驾驶和油耗测试

虽然从造型到动力都是一款野味儿是十足的SUV,但大切诺基开起来依然如普通轿车版的安静,匀速巡航时发动机的声音并不会对车内造成干扰。不过如果将油门踩到底,发动机冲入高转速区时,传递到车内的也是大排量自吸发动机所带来的悦耳的轰鸣声,不会感觉太过躁狂。

ZF 8速自动变速箱宽泛的齿比范围在巡航时有效控制了发动机的转速,也为日常行驶中降低噪音贡献不少。风噪和路噪可能相对相对明显些,一方面是因为自身硬朗的造型,另一方面比较宽的轮胎也是路噪略大的主要成因,不过米其林的轮胎普遍在同规格轮胎中还是比较注重对噪音的控制和对舒适性的照顾的。

2014款 Jeep大切诺基 3.6L 豪华导航版

2014款 Jeep大切诺基 3.6L 豪华导航版

2014款 Jeep大切诺基 3.6L 豪华导航版

在通畅路段驾驶大切诺基还是非常痛快的,不过在拥堵路段还是表现出了些许不足。在遭遇堵车时会持续在走走停停的状态,在普通模式下驾驶此时会感觉轻踩油门响应会稍显迟滞,动力的到来总感觉慢半拍,影响跟车的反应速度在北京最直观的回馈就是被临近车道的车辆抢道;但如果稍微深踩油门可能动力来的有些过,需要立刻踩刹车来避免与前车追尾,连续的猛起猛停严重影响舒适性。

在走走停停的路段如果起步后松开油门时恰逢变速器自主升档的瞬间,会因松开油门而再次进行降档操作,可能由于短暂踩踏油门而拉起的转速与连续的升降档动作会有些不够协调,缺乏缓冲,造成冲撞感也就在所难免了。

全新大切诺基自然也会提供运动模式,更及时的动力响应、更激进的换档时机都是运动模式所固有的特征。而且在切换到运动模式是,中央虚拟仪表的表盘会转为红色,同时在右侧点亮赛道中常见的旗帜图案,这一设计颇为有趣。

Eco经济模式还可以利用主动式减速限油技术,既在车辆巡航及发动机进入低转速时减少燃油输送从而减少燃油消耗。启动经济模式,车身高度降低至“Aero高速状态”,更低的车身高度创造更好的空气动力学,以提高燃油经济性。在北京城区日常行驶,全新大切诺基3.6L车型综合工况下的实测油耗为11.79L,已经很不错了。

2014款 Jeep大切诺基 3.6L 豪华导航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上一页1234567891011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52.99-119.99
中大型SUV
3.0L 3.6L 4.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