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试驾
凤凰网汽车>试驾>凤凰测>正文

雷克萨斯-IS

超低价好车团购

宝马328Li对比雷克萨斯IS 向左还是向右

2013年11月07日 05:50: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纯天然

两款车在细节设计上更显出德日两大高端品牌的功力。前脸中网是最能够体现家族特色的地方,所以全新一代的3系和IS都保留了品牌最经典的设计,双肾格栅几乎已经成为宝马的代名词。而雷克萨斯最近主打的纺锤形格栅设计也出现在了每一款雷克萨斯的新车型上。

除了继承之外,两款车在前脸设计上也有很强的创新性。而集大成者正是两款车全新的大灯设计。相对于各自品牌,3系和IS的大灯都带有一些开创性,新3系的天使眼大灯相比以往有了一些改进,下方的扁平设计让大灯充满魅力。全新的大灯造型自3系之后已经成为宝马新的设计语言,相信在未来几年的宝马新车上,我们会经常看到这个大灯的设计延续。

IS的大灯则更具有个性色彩。IS将大灯分离成两个部分,上边的大灯造型变化很大,用非常复杂的线条勾勒;而下方采用犀利的对勾形日常行车灯,看起来非常犀利。两部分的灯组在造型上又能够形成良好的延续性,所以不会让人感觉很怪异。

当然两款车在外形设计还有很多独特的亮点。对于全新3系而言,它的侧面有一个最为明显的标志,那就是著名的Hofmeister拐角,这个拐角的设计在消费者眼中有着较大的争议,有人认为它那灵动的造型十分优美,也有人认为它的增加让车辆的C柱部分线条显得过于复杂,无论哪方面的立场现在也左右不了它被设定在全新3系车型上的事实,它也成为了在视觉方面区分全新3系车型的最大标志。

在全新3系的车辆外观中与前一代相差最小的就应该算是它的尾部设计了,相同风格的不规则尾灯造型和较为方正的尾部造型都留有些许上一代3系车型的影子。略显不同的是,这一代车型尾部中间贯穿左右的镀铬装饰条,增加了它尾部的层次感,让其可以更好的吸引眼球。

除了前脸之外,全新IS周身各处的设计都带有强烈的运动气质。尾部的造型同样体现出了IS的犀利风格,锋利的尾灯向两侧延伸,为整个尾部带来更有张力的视觉感受。尾部的线条向上微微翘起,展现出运动轿车的独特魅力。从整体上讲,IS的设计很具有新时代的美感,不中庸,又不哗众取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上一页123456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4.5-52.8
中型车
2.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