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试驾
凤凰网汽车>试驾>抢先试驾>正文

吉利汽车-帝豪

超低价好车团购

试驾吉利新帝豪 科技傍身/前程无忧

2014年09月16日 06:05: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王琳 高建

相比外观的细节调整,内饰的变化显然要彻底得多。不过从本质上看,硬朗的U型线条勾勒出来的中控台整体并没有与老款存在太大的差别,精髓依然延续老款的设计。但是很显然,新帝豪的中控台造型要比老款的大气、上档次得多,这主要得益于银色装饰条的提拉效果,以及更具时代感方向盘的帮助。另外,中控台的整体包括细节的设计都采用更加硬朗的线条,与U型曲线保持风格上的统一。

方向盘在这里需要特别提一下,全新的造型看上去更具现代感,银色装饰件的加入也提高了可看度,方向盘的尺寸对于女性驾驶员来说稍微有些大。

仪表盘在新帝豪上也采用了全新的设计样式,炮筒式的仪表盘绝对不同于市面上千篇一律的设计,类似于“望远镜”的银色炮筒更有自己的特色,目前在量产车型上这样的设计并不多见。行车电脑信息布置在中央的液晶显示屏上,遗憾的是不提供平均油耗的数据显示,另外,定速巡航的时速信息也没有数字化的呈现,驾驶员只能根据自己的感觉来判断当前的车速。

内饰的重点其实并不是造型的设计,而是全新开发的G-Netlink智能车载系统。这套系统基于安卓系统进行优化,除了操作界面更加美观实用之外,还新增了SOS紧急救援、气囊弹开报警等安全保障、语音控制、WiFi、新增手机映射等实用的应用。

按下方向盘右侧的语音图案按键,就可以实现语音控制的功能,在行驶过程中用普通话下发语音指令,语音系统的识别能力也还是很不错的。你可以让语音小秘书帮你打开导航、设置目的地、拨打电话、播放音乐等强大的功能。

另外,G-link吉利手机交互系统也是新帝豪的一大卖点。先打开手机蓝牙与车载蓝牙进行连接,之后再通过手刹旁边的HDMI接口连接你的手机,然后手机就可以直接与车辆液晶显示屏相连接了,很方便。

作为一款自主品牌车型,成本控制是非常重要的。因此,我们虽然在顶配车款上可以看到如此丰富的配置,但是在车内做工用料方面,却依然可以看到明显的自主品牌痕迹。新帝豪车内大面积使用塑料材质,仅有车门、前排中央扶手等细节处采用了皮质面料,其他地方的手感都是比较硬的。另外,车内的做工水平也还有上升的空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上一页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责任编辑:王琳 PA023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帝豪
帝豪
指导价:6.99-12.98万元
1.5L 1.8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99-12.98
紧凑型车
1.5L 1.8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