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试驾
凤凰网汽车>试驾>抢先试驾>正文

江铃汽车-撼路者

超低价好车团购

凤凰试驾江铃福特撼路者 认真做自己

2015年09月25日 00:57:0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付硕

粗狂中不失细腻,用料没的说

与粗狂的外表相比,撼路者的内饰则表现的没有那么硬朗,其所表现出的是更多的细腻感。特别是在做工和用料方面,更是表现出了与外表完全不同的性格。

在撼路者的中控台上其使用了大面积的真皮包裹,而上深下浅的颜色搭配也并没有像运动车型那样采用黑色内饰(撼路者也提供黑色内饰可选)。不仅如此,在车门上其也拥有着一定的真皮材质。

撼路者的仪表盘采用了较为独特的设计,中间大大的速度表十分清晰的高速驾驶者当前的速度,而两旁的仪表则将车辆的其他信息传达给驾驶者。

中控面板可以说被一块8英寸的触摸式液晶显示屏霸占了,撼路者的大部分多媒体控制、空调控制等都可以通过这块触摸式液晶屏来完成,并且撼路者还提供了福特SYNC 2多媒体系统的选装方式,如果你选择装配了福特SYNC 2系统,你便可以仅通过语音就对车辆的娱乐系统、温度、导航等进行控制。但如果你想要对座椅温度进行调节的话,你则需要用手点下屏幕上的座椅加热按钮(实体按钮也可以)。记住,这里只有座椅加热,即便是顶配版的撼路者其也没有配备座椅通风。

在对前排有很好照顾的同时,撼路者为后排乘客也提供了很好的舒适性。不仅为第二排乘客提供了空调温度调节,还分别为第二排和第三排乘客都提供了空调出风口,以保证后排乘客的乘坐舒适性。

在你拥有良好的乘坐舒适性之后,你可以坐在车内稍稍向上抬头,透过撼路者的那面全景天窗看看北京那为数不多的蓝天或繁星点点的星空。

当然,说到乘坐舒适性就不得不说空间,特别是对于像撼路者这样一款七座SUV而言,更加宽大的乘坐空间更是每一位消费者所需要的。

对于撼路者来说,无论是前排空间还是第二排空间它都可以满足大部分乘坐者的需求。但是,作为一款7座SUV,它的第三排空间则并不算十分宽大,身高180厘米的乘客坐在后排并无法得到良好的舒适性,所以如果你的身材较为健硕的话,那么请你选择撼路者的前排或第二排的座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上一页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责任编辑:付硕 PA005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撼路者
撼路者
指导价:27.58-37.48万元
2.3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7.58-37.48
中型SUV
2.3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