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卡宴S混动版纽约车展首发 将配8速变速箱
2010年03月25日 11:00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保时捷卡宴[综述 图片 论坛]混动版首先是以第一代卡宴为基础的概念车形式发布,这款关注高效率的SUV十足掉足了大家的胃口。本周,保时捷确认量产2011款卡宴混动版将在4月份纽约车展上首发。

城市运动宠儿 即将亮相北京车展10大热点SUV

新卡宴

尽管很早就知道推出的保时捷卡宴混动版可能要搭载248kW/438Nm的3.0升机械增压V6发动机,组合能发出35kW/299Nm的三相同步电动机,但详细技术参数却不得而知,虽然这与2011款大众途锐[综述 图片 论坛]混动版传动系数据一样。

电动机通过只有70kg、安装到备胎坑里的镍金属混动电池充电。混动系统能只单独使用汽车发动机或电动机或两者的组合。

新卡宴S混动版纽约车展首发 将配8速变速箱

上一代卡宴所使用的混动系统

电动机单独运行时,车速可达138km/h,续航里程为1.9km。卡宴混动版重量约2065kg,比现款车型轻了180kg。保时捷宣称卡宴混动版燃油经济性达到百分里8.2L。

新卡宴S混动版纽约车展首发 将配8速变速箱

新一代卡宴所使用的混动系统

可回收式制动系统能存储电量,为蓄电池组充电,蓄电池组也能在高速下由汽油发动机充电。

混动系统配合一台8速变速箱,由于高档传动比范围大,巡航车速下改善了效率。

相关专题:

2011纽约车展

相关报道:

相约北京车展 2011款保时捷卡宴正式亮相

豪华SUV齐上日内瓦 新途锐/新卡宴/宝马新X5巅峰对决

保时捷卡宴新老款对比解析 回归跑车传统

保时捷卡宴有现车颜色充足 最高优惠7.2万元

五种动力选择 保时捷全新一代卡宴解读

日内瓦车展亮相 保时捷新卡宴官图放出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ningx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