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塔发布印度首款跨界车Aria 全系标配四驱系统
2010年10月13日 10:45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说到印度的塔塔汽车,大家一定不再陌生,在收购了路虎捷豹品牌后,已然成为全球主流汽车厂商。近日,塔塔终于在印度市场上发布了首款自主四驱跨界车Aria。

塔塔发布印度首款跨界车Aria 全系标配四驱系统

外观来看,Aria似乎是日产风格的奔驰R级,不过,Aria的离地间隙要比常规的跨界车高出不少,使其拥有SUV一样的越野性能。塔塔声称,Aria将是轿车精致与SUV粗犷的融合。

塔塔发布印度首款跨界车Aria 全系标配四驱系统

室内,Aria配备三排座椅和一些印度市场少见的豪华装备,其中包括了高度可调驾驶员座椅、电动后视镜、倒车影像、自动空调、蓝牙、手套箱车载冰箱、雨量感应雨刷和GPS导航系统。此外,牵引力控制、ABS、ESP和6安全气囊可保证Aria的行车安全。

塔塔发布印度首款跨界车Aria 全系标配四驱系统

动力方面,Aria搭载一台2.2升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40马力。Aria所有三款装备车型(Pride、Prestige和Pleasure)均标配四驱系统。

目前,塔塔还没有公布Aria的售价和上市日期,不过,塔塔称Aria将在印度的25个城市开售。

相关报道:

塔塔汽车:计划于2011年向欧洲出口Aria交叉式轿车

塔塔汽车收购意大利Trilix80%股份

塔塔汽车正式宣布明年将在印度生产路虎车型

塔塔中国区副总裁:捷豹路虎国产计划正在推进中

塔塔全新车型Dolphin 2012年底发布 基于新平台

印度塔塔酝酿在华设厂 路虎捷豹将“中国制造”

欢迎访问凤凰网科技2010通信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ningx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