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路型SUV新贵之争 宝马X1对比英菲尼迪EX
2010年02月09日 10:47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为什么要选择SUV?这是摆在很多消费者面前的一个现实问题。如果需要一部翻山越岭如履平地的工具,那吉普牧马人[综述 图片 论坛]、路虎卫士[综述 图片 论坛]、奔驰G级[综述 图片 论坛]等传统硬派越野车是您最佳的选择。若只是迷恋SUV车型那种高高在上的优越感和安全感且几乎所有时间都在城市中晃悠,那以宝马X5[综述 图片 论坛]、保时捷卡宴[综述 图片 论坛]为代表的公路型SUV是您最理想的车型。

公路型SUV新贵之争 宝马X1对比英菲尼迪EX

在1月20日,中国市场又迎来了两款全新的公路型豪华SUV。宝马“X家族”最新产品X1是不少车迷所期待的,因为它的公路性能比X3、X5更为出色。英菲尼迪EX[综述 图片 论坛]系列新成员EX25,是款专为中国市场推出的车型。发动机排量“缩水”,让EX系列的价格门槛从60.9万降到49.8万元。

宝马品牌形象优势明显

公路型SUV新贵之争 宝马X1对比英菲尼迪EX

宝马X1[综述 图片 论坛]

公路型SUV新贵之争 宝马X1对比英菲尼迪EX

宝马X1

品牌形象是很多豪华车消费者关注的因素,对于他们来说,车不仅仅是一个代步工具,更是显示身份的标志。作为车坛最成功的豪华品牌之一,宝马在品牌形象方面拥有巨大的优势。盘点2009年国内豪华车市场,宝马7系[综述 图片 论坛]以16006辆的年销量在四年中第三次成为大型豪华车市场销售冠军。赢得大型豪华车市场的巅峰之战,也足以证明宝马品牌在中国豪华车消费者心中的认可度。宝马一度被认为是性格张扬的暴富者专属座驾,但如今的市场局面足可以证明它的品牌形象正在发生变化。

公路型SUV新贵之争 宝马X1对比英菲尼迪EX

英菲尼迪EX

公路型SUV新贵之争 宝马X1对比英菲尼迪EX

英菲尼迪EX

相比宝马品牌在中国豪华车市场的风光无限,英菲尼迪品牌的销量虽然在2009年有了大幅度增长,但其总数依然没能突破6000辆。品牌认可度较低,是摆在日产汽车面前最严峻的问题。与奇瑞有些接近的车标甚至让部分对车了解较少的人将英菲尼迪车型当成自主品牌新车

<< 前一页1234后一页 >>

相关专题:

日产全球召回14.6万辆英菲尼迪G35

相关报道:

纯美式跨界SUV 试驾体验2010款道奇酷威

开车回家过年 三款城市SUV性能对比(图)

饭量不大好养活 4款小排量SUV车型推荐(图)

20-30万热门SUV油耗大PK 哥们就是吃得少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汽车”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汽车频道(010-84458246)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猪肉丸 编辑: qiandw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