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Cee'd改款车亮相法兰克福 明年将引进
2009年09月17日 08:03爱卡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起亚就将在本届法兰克福上推出Cee'd的2010年改款车型。这款车型是与伊兰特[综述 图片 论坛]悦动[综述 图片 论坛]、起亚福瑞迪出自同一平台的紧凑型轿车。据了解,起亚Cee'd有望明年国产。北京现代在国内即将上市的i30[综述 图片 论坛]两厢车型也出自这个平台----现代集团的新一代2650mm轴距的A级[综述 图片 论坛]车平台。

起亚Cee'd改款车亮相法兰克福 明年将引进

2010新款起亚Cee'd谍照

起亚Cee'd是起亚在06年面向欧洲市场推出的A级车型,此次进入中国将会进行本土化改造,厂商的内部代号为EDC。欧洲的起亚Cee'd分为三门版和五门版以及旅行版,五门版将是最有可能国产的型号。

起亚Cee'd改款车亮相法兰克福 明年将引进

2010新款起亚Cee'd谍照

新款Cee'd的外形较老款车型改变颇多,头灯变为更加协调的水滴造型,前格栅的镀铬装饰与保险杠格栅黑色大包围风格的设计相呼应,突出了家族脸谱,看上去也更加青春时尚。整车的曲线更为平缓,突出低矮宽大的造型,动感十足。

在动力方面,欧洲市场的新起亚Cee’d搭载了最新的1.6升柴油发动机的并拥有ISG高效节油技术,与之搭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而国产版本预计将和福瑞迪车型一样,采用1.6L和2.0L的汽油发动机,与之搭配的是五速手动变速箱和四速手自一体式变速箱。

起亚的定位相比现代,更加具有活力,相信此款车型会得到很多年轻人的青睐。新起亚Cee’d与现代i30处于同一个价格区间,如果国产,也将与起亚赛拉图[综述 图片 论坛]出现兄弟同台的场面,所以编辑推测,新起亚Cee’d的定价将在10-15万元。

相关专题:

2009法兰克福车展

相关报道:

铃木Kizashi亮相法兰克福 未来或将引入国内

标致跑车 RCZ概念量产版亮相法兰克福

性能“小钢炮”奥迪S3亮相法兰克福车展

法兰克福车展:劳斯莱斯入门车型Ghost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付军 编辑: wulia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