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马赫亲临 法拉利F458 ITALIA亮相法兰克福
2009年09月16日 15:16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舒马赫亲临 法拉利F458 ITALIA亮相法兰克福


法拉利法兰克福车展推出全新一代跑车F458,该车将会作为F430[综述 图片 论坛]的继任者,继续为法拉利抒写超级跑车的历史。 发布现场更是请来了著名的F1车身--舒马赫坐镇上市现场助威。为此次法兰克福车展增光不少。

法拉利F458 ITALIA是法拉利继California[综述 图片 论坛]之后推出的一款全新车型,造型上,法拉利F458 ITALIA依然延续了法拉利的传统设计元素[综述 图片 论坛]。圆润的车身曲线、狭长的带有LED日间行车灯的头灯、以及中置的三出是尾管都算特色。

新车型拥有4527mm、1937mm、1213mm的车身尺寸,2650mm的轴距以及1380kg的整备质量,加上42:58的前后配比,全新的铝合金高刚性底盘,其操控性能可以得到尽情的发挥。

舒马赫亲临 法拉利F458 ITALIA亮相法兰克福

尽管外观上看上去并不十分凶悍,但其动力上的表现却会让你不敢小觑。这款新车装配全新5.0L V8 NA发动机,这款动力采用90度夹角设计并且首次采用了内直喷技术。它具备了12.5:1的高压缩比,最大功率输出可达570马力/9000rpm,峰值扭矩为551/6000rpm。

舒马赫亲临 法拉利F458 ITALIA亮相法兰克福

与这款强劲引擎搭档的是一款7速双离合变速箱,可以持续不断地传输动力,而其燃油经济性也很出色,每百公里13.7升的综合油耗。其0-100km/h加速时间少于3.4秒,极速则可超过325km/h。比之前F430的4秒、315km/h更进一步!

相关专题:

2009法兰克福车展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yuxn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