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旗下凯迪拉克荣膺美国最佳满意度品牌
2009年06月01日 08:17广州日报 】 【打印已有评论0

通用旗下凯迪拉克荣膺美国最佳满意度品牌

本报讯 (记者王灿彬)美国著名汽车行业分析与研究公司AutoPacific近日公布了2009 Vehicle Satisfaction Award(VSA)汽车满意度调研结果,通用旗下凯迪拉克获得最佳满意度品牌,而现代汽车的整体品牌满意度上升了11位,荣获“09年上升最快厂商”殊荣。同时,在车型评选中,现代劳恩斯和SONATA领翔、起亚狮跑三款车型都获得了单项大奖。此前,起亚Soul也在5月14日美国最大广播公司MSNBC“Today Show”节目中获得“Sensible Small Car”的高度评价,并被《USA Today》杂志评价为“最热销车辆”。

相关专题:

通用汽车破产保护已成定局

相关报道:

暴雨洗礼 凯迪拉克Vday车型缘何无惧挑战

奥巴马与凯迪拉克成长对照编年史

凯迪拉克SRX即将停产 现款优惠3.5万元

速度与激情 "凯迪拉克V Day赛道征服日"

最满意汽车品牌评选 凯迪拉克蝉联殊荣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王灿彬 编辑: buy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