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T前CEO将在通用汽车重组后任董事长
2009年06月10日 09:00盖世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外电综合报道,美国电话电报公司(AT T)前董事长兼首席执行长Edward E. Whitacre Jr.将在通用汽车公司(General Motors Corp.)脱离破产保护后担任其董事长。

AT&T前CEO将在通用汽车重组后任董事长

Edward E. Whitacre Jr.(资料图)

Whitacre,现年67岁,曾在1990至2007年间担任美国电话电报公司及其前身的董事长兼首席执行长。在AT T任职CEO期间,Edward Whitacre曾主导了多项并购。他还是石油巨头埃克森美孚以及一家铁路公司的董事。

目前,通用汽车的董事长由Kent Kresa临时担任。在新的通用汽车公司成立前,他将一直担任该职位。

Whitacre、Kresa、当前董事会成员Philip A. Laskawy、Kathryn V. Marinello、Erroll B. Davis、Jr.、E. Neville Isdell和总裁兼首席执行长韩德胜(Frederick Henderson)将成为新通用汽车董事会的核心成员。

相关专题:

脱离破产保护 新通用开始运营

相关报道:

上海证券报:通用为师 看清自身缺点所在

德鲁克与斯隆:通用两种管理思想63年交锋之果

上海证券报:通用之殇 公司管理之鉴

美国第二大汽车经销商收购通用土星品牌

通用汽车的印度星球谁来拯救 会是上汽吗

韩国发展银行第一选择 通用大宇与双龙合并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buy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