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华晨宝马总裁康思远 宝马X1没有竞争对手
2010年01月20日 20:15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宝马新款入门级SUV车型X1于1月20日在深圳上市,对于宝马X1[综述 图片 论坛]和X3之间的定位区别以及价格方面的考虑,凤凰网汽车访问了华晨宝马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康思远博士。

专访华晨宝马总裁康思远 宝马X1没有竞争对手

华晨宝马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康思远博士

凤凰网汽车:宝马集团对于宝马X1的定位是怎样的?与X3最根本的区别在哪里?

康思远:宝马X3[综述 图片 论坛]跟X1还是有着本质的不同。宝马X3可以看作是一款偏向SUV的车型,更加越野,而X1则更加偏向城市使用,是我们所称的SAV车型。对于宝马X1的定位和X3有一点是相同的,在X3上市时,在其所在级别是没有竞争对手的。同样,X1现在也是没有竞争对手的。

专访华晨宝马总裁康思远 宝马X1没有竞争对手

宝马X1上市现场图

凤凰网汽车:在发布会现场将会有极限越野的表现,这与X1的定位有什么契合点呢?

专访华晨宝马总裁康思远 宝马X1没有竞争对手

康思远:宝马X1定位主要是运动,阳光还有年轻,这与许多极限运动的理念是不谋而合的。对于消费者来说,带给他们的将是一款前所未有的运动体验的车型。

凤凰网汽车:X1的年龄层定位是怎样的?

康思远:宝马X1将定位于25-35岁的年轻人,当然不考虑金钱因素的话。这个群体对于生活和运动有着自己的认识,将是我们潜在的重要消费群体。(文/张杨)

相关专题:

宝马X1上市

相关报道:

宝马新X3谍照曝光 2011年可能国产

宝马X1正式在国内上市 售价为55.25万元

身材虽小但性能出众 海外试驾宝马X1(组图)

宝马X1将于1月20日国内上市 预计售价50万

版权声明:此文为凤凰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凤凰网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凤凰汽车)和“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qiandw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