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铁龙国产C5今日发布 11款同级车行情(图)
2009年10月28日 09:40网上车市 】 【打印共有评论0

雪铁龙国产C5今日发布 11款同级车行情\(图\)

雪铁龙新C5作为雪铁龙公司推出的崭新高科技轿车,自从2008年在还推出就立刻受到了海外广大消费者关注,同时又被欧洲媒体称为“最德国的法国车”。雪铁龙新C5可以说是集典雅外形,非凡空间和优良性能于一身的智能公路型选手。今日国产C5将正式发布,该车将于年底正式上市。国产C5的到来也进一步加大了我国中级车市场的竞争。那么目前国内中高级轿车的市场行情如何呢?下面让我们一起了解一下。

一汽马自达-睿翼[综述 图片 论坛]2.5全系优惠2万

雪铁龙国产C5今日发布 11款同级车行情\(图\)

据北京地区一汽马自达4S店销售人员介绍,目前购买睿翼2.5L最高优惠2万元,现车颜色齐全。另外2.0L豪华版车型展车已到店,现在已开始接受预订,订金只需500元,最快1周可以提车。如消费者有意购买,到店详谈会有更优惠的价格。北京地区各4S店由于订单不同,各店销售的现车颜色有所不同。

雪铁龙国产C5今日发布 11款同级车行情\(图\)

马自达睿翼搭载的MZR2.5L发动机代替了之前马自达6的MZR2.3L发动机,但这款发动机是老款2.3L发动机的拓缸之作,虽然新加入了S-VT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控制系统、VTCS可变涡流控制系统、VAD可变进气道、电子控制节气阀等技术,但从发动机动力参数来看,与竞争对手相比没有什么优势。百公里加速时间在9.5秒,最高车速可达203千米/小时。配合发动机的依然是5档手自一体变速箱。但全系列均标配方向盘换档拨片。

相关专题:

东风雪铁龙C5发布

相关报道:

10款主流车型市场行情汇总 最高优惠1.7万(图)

家用好选择 10万左右紧凑型车行情汇总

最高优惠近万元 城市两厢代步车型行情一览

最高降2万 速腾/福克斯等7款紧凑车行情

最高优惠3.5万 六款主流日系中级车最新行情

2009中国网民汽车消费调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李晓磊 编辑: xiaoj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