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召回影响 丰田二月在美销量下滑10.9%
2010年03月03日 10:08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进入3月,丰田公布了2月份美国汽车销量统计数据,与2009年2月份相比,今年二月全球丰田品牌车型销量下降10.9%,为86240辆,雷克萨斯品牌车型销量为13787辆,同比上涨5.2%。雷克萨斯车型的销量上涨使丰田全部车型的销量降幅比有所回升,下降仅为8.7%。

丰田品牌轿车车销量为52827辆,同比下降10.3%。卡罗拉[综述 图片 论坛]仍然以16996辆销量占据了丰田销量最大车型位置,其次是凯美瑞[综述 图片 论坛]和凯美瑞混合动力,两款车型共售出16552辆。

普锐斯[综述 图片 论坛]的表现非常出任意料,本月销量增长10.2%,达到7968辆。中级车Venza销量为3414辆。

出此之外,丰田皮卡和SUV车型共销售33413辆,同比增长了5.7%。热门车型丰田RAV4[综述 图片 论坛]销量为6799辆,汉兰达[综述 图片 论坛]和汉兰达混合动力两款车型共卖出3615辆。

雷克萨斯品牌轿车车型共售出6366辆,相比于去年同期有了4.5%的增长。其中ES350仍为销量最大的车型,达到2349辆,占据了总销量的36.8%。

雷克萨斯SUV车型销量为7421辆,同比增长5.8%。其中最热门的是RX系列,销量为5694辆。新上市的GX系列销量攀升至1473辆。(文/张杨)

相关专题:

丰田因引擎缺陷召回27万问题车

相关报道:

“召回门”引发部分城市丰田车保费最高涨四成

丰田宣称已从“召回门”中吸取教训

丰田章男闪电访华灭火 中国再演美国式情绪(2)

北京青年报:消费者最关心丰田如何弥补过错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zhangya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