铃木和日产汽车将在日本召回汽车
2010年02月27日 16:02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凤凰网汽车讯 据日本国土交通省周四表示,铃木汽车(suzuki Motor Corp.)将在日本召回432,366辆汽车,日产汽车(nissan Motor Co.)将召回76,415辆汽车。该机构表示,大发汽车公司(Daihatsu Motor Co.)将召回60,774辆汽车。日产汽车、铃木汽车和大发汽车周四均向国土交通省报告了召回事项,具体召回将从周五开始。

凤凰卫视2月26日《国际新闻》节目中播出“日系汽车召回门延续 铃木日产丰田后尘”,以下为文字实录:

随着丰田汽车爆出了召回门之后,汽车召回事件愈演愈烈,日本国土交通省就宣布,日产铃木,还有大发等三家日本车厂也准备招回汽车,总数达到57万辆。

铃木这次宣布召回的数量最多,计划召回Every车款,以及由铃木代工的马自达品牌Scrum两款汽车共计432366辆。召回原因是空调系统存在故障,据悉目前已有两起由于空调问题导致车辆起火的事故报告。

日产汽车将召回多达10款车总计76415辆,原因是这些车款发动机有故障,可能导致汽车熄火以后,无法再次启动,但目前尚未有事故报告。而大发汽车也因为线路存在缺陷导致安全气囊有可能意外充起膨胀,宣布对旗下4款汽车,共计60774辆实行召回,目前也没有接到事故报告。

三家公司的召回计划均从26号开始正式实施,据了解此次召回上未影响到中国市场。有分析认为,日本生活的汽车频繁爆出质量问题,安全情况惹人担忧。近期一系列的召回事件,可能将导致日本车业的整体形象进一步受损。

 

相关专题:

铃木召回凯泽西

相关报道:

日本学者:召回门反映丰田缺乏危机处理能力

丰田章男道歉 中国汽车企业难获好处

朱文晖:丰田章男道歉 中国汽车企业难获好处

阮次山:丰田政治捐款牵涉多名美国议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daiqi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