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召回车型再爆故障 美当局展开调查
2010年01月21日 08:34盖世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盖世汽车讯 综合外电报道,美国福特汽车公司(ford Motor Co.)2007年宣布召回的50多万辆Escape SUV车型近日再次爆出质量问题。

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局1月19日表示,福特2007年因车辆ABS部件腐蚀引起引擎起火而召回的50万辆SUV中,部分已经进行维修的车辆如今再次出现了起火现象。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局已经收到了至少86件由该问题导致的“非碰撞起火事故”。

“部分隐患车辆在召回过程中确实存在一些修理不当的问题”,福特发言人Jennifer Moore回应称, “但是,大部分被召回的车辆起火时都没有出现明火,只是出现了冒烟和ABS连接器烧化的现象。

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局发言人Ellen Martin并未就此言论发表任何评论。

新闻背景:

2007年4月10日,美国福特汽车公司宣布,公司正召回50多万辆EscapeSUV,原因是已接到该车防抱死系统部件腐蚀导致发动机起火的报告。

福特公司说,此次召回涉及在美国的大约44.5万辆2001至2004款Escape,以及在加拿大、墨西哥和欧洲的7.5万辆Escape。不过,此次召回不涉及Escape的混合动力车。

福特公司说,与上述车辆防抱死系统有关的起火事件大概发生了50起,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局正在调查这一事件。

福特公司发言人表示,至今尚无事故或人员伤亡的报告,公司将会立即通知受此问题影响的车主。

相关专题:

福特创纪录召回450万辆车

相关报道:

质检总局:福特中国公司召回部分进口车型

史上最大规模召回:美国福特召回450万辆车

油门踏板设计缺陷 福特召回近2万野马

巡航控制转换器有缺陷 福特宣布召回120万辆车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Willing Lee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