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北美召回27.5万辆汽车 多为大型皮卡
2009年10月15日 20:04www.35cc.cc 】 【打印共有评论0

福特汽车公司宣布:在北美,公司将召回27.5万辆汽车(多数为皮卡)。福特也正在召回超过7.8万辆名为SuperDuty的05款皮卡汽车,这些车由于输油管会自动脱落,从而使汽车熄火或缺油,这都有可能导致汽车自燃。

福特汽车公司宣布:在北美,公司将召回27.5万辆汽车(多数为皮卡)。原因为:车在没有报警的情况下会自动熄火或输油管会自动脱落。

汽车制造商说,超过19.8万辆卖到美国,加拿大和墨西哥的皮卡和SUV都配置了6.0L柴油发动机,由于柴油输入控制方面的问题,这些车会自动熄火。车型包括:04-05款F系列SuperDuty皮卡,旅行用车和E-350[综述 图片 论坛]和E450汽车。

另外,福特也正在召回超过7.8万辆名为SuperDuty的05款皮卡汽车,这些车由于输油管会自动脱落,从而使汽车熄火或缺油,这都有可能导致汽车自燃。而这些车配备了5.4L或6.8LV8汽油发动机。

补发 原发日期:2008-01-18

相关专题:

福特创纪录召回450万辆车

2009中国网民汽车消费调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zhangya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