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华拓实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2009年06月05日 13:37凤凰网汽车 】 【打印已有评论0

四川省华拓实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是由华通路桥集团、四川大学、中蓝晨光化工研究院、成都川大知识在线网络有限公司以及自然人发起设立的股份制企业,总资产5.187亿元,净资产3.317亿元[不含技术无形资产评估20亿人民币], 法人代表欧晓梅。华拓股份走产、学、研一条龙联合的路子,主要从事高分子材料的研究开发 ,项目投资。在我国新材料领域的开发研究和实现产业化方面取得了突破性进展。公司连续四年被银行评为“AAA”级信誉企业,多年被评为“重合同、守信用”企业,高新技术认定企业,银企合作诚实守信先进单位,全国民营化工优秀企业,中国守法诚信AAA单位,并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及UL国际认证。

相关专题:

“中国民企海外收购第一案”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编辑: buy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