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欣:腾中收购悍马不排除有炒作嫌疑
2009年09月08日 10:10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腾中收购悍马一事再起涟漪。随着商务部打回腾中重工的申请,有关腾中收购悍马纯属炒作的传言再次流传坊间。

今日,凤凰网汽车再次联系腾中重工的公关公司,对方手机却一直处于无法接通的状态。随后笔者致电国泰君安首席汽车分析师张欣,张欣认为腾中收购悍马一直都不排除有为其上市公司炒作的成份。早在6月中旬,腾中重工和通用就收购悍马一事签署初步协议十余天后,关注此事的人和媒体越来越多,许多内幕便随之浮出水面。

张欣:腾中收购悍马不排除有炒作嫌疑

张欣(资料图)

张欣分析,腾中重工不够资格扮演悍马的战略投资者身份,因为其没有汽车生产的背景,更多的可能性是腾中重工以财务投资者介入悍马。如今,商务部打回腾中重工的申请也是情理之中。

张欣最后指出,媒体对腾中重工收购悍马大肆渲染的报道对腾中重工来讲是一种免费广告,不排除国际投行帮美国通用借势抬价的可能性。业界不应过多关注此事,倘若收购协议已经签订,无论进展如何才是大家关注之时。(欧阳卉)

相关专题:

四川民企腾中重工收购悍马

相关报道:

凤凰调查:腾中收购悍马是否应该被否决

腾中收购悍马被驳回 被指为其公司上市炒作

腾中购悍马被驳回本月底协议见分晓?

谁去谁留通用很清楚 悍马欧宝命同运不同

收购资产不详 商务部打回腾中购悍马申请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ouy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