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本哈根的三大猜想 全球汽车业迎低碳时代(3)
2009年12月14日 07:39广州日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雷诺Zoe Z.E

哥本哈根的三大猜想 全球汽车业迎低碳时代\(3\)

雷诺Zoe 这款计划在2012年推出的车型,是雷诺汽车和时尚品牌碧欧泉合作的产物,雷诺公司提供汽车主要部件设计,而碧欧泉则以其对时尚的把握,在车型内装材料上提供宝贵的意见。它是雷诺汽车未来几年内即将发布的重要电动车,新车的动力储存在车载的锂电池内,该车最大功率70千瓦(95马力),峰值扭矩225牛米,最高时速为140公里。

Smart电动车

哥本哈根的三大猜想 全球汽车业迎低碳时代\(3\)

SMART是对传统汽车概念的一次颠覆:更小、更轻、更环保,在欧洲,一些停车场甚至给它开出了“半价”停车的优惠。电动版的SMART预计将在2010年正式推出,动力来源是由锂离子电池来提供的。这一电池组是由Tesla生产制造的,其最大可储存14千瓦时的电能,最大行驶里程[综述 图片 论坛]可达121公里。

福特福克斯[综述 图片 论坛]电动车

哥本哈根的三大猜想 全球汽车业迎低碳时代\(3\)

通用宣布雪佛兰volt[综述 图片 论坛]之后,福特汽车也不甘落后宣布了自己的电动车研发计划,该车型将会与当前在国内热销的福特福克斯共用生产平台,福特方面表示,新车一次充电可行驶里程将达到100英里,预计售价将在4万美元以内,新车将在2010年左右上市。

相关专题:

中国车企响应低碳减排

相关报道:

低碳时代:自主品牌如何避免当“炮灰”?

迎接低碳时代 电动车将成减排主力军

低碳时代来临 自主品牌能搭上顺风车吗?

低碳将对汽车业发起冲击 国家补贴或明年3月推出

聚焦哥本哈根 关注低碳汽车

哥本哈根大会 助推汽车低碳时代来临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陈鑫欣 贺江华 编辑: quanmi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