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超过4.3万车辆将召回 凯雷德在列
2009年05月13日 16:54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汽车讯 据外电报道,本已岌岌可危的通用集团再次爆出了不好的消息,通用将召回超过4.3万辆汽车。其中包括首次发布召回的雪佛兰Traverse09款共15393辆,还有第二次发布的27188辆涉及的其他SUV和皮卡车型

通用超过4.3万车辆将召回 凯雷德在列

凯迪拉克凯雷德[综述 图片 论坛]

雪佛兰Traverse的召回原因是由于驻车刹车电缆与联邦政府的规定不相符,这样不和规格的电缆可能在受到压力的时候断裂,使停车制动系统失灵。当车辆长时间停放时,刹车也可能会出现问题,致使车辆在不平路面自主移动,导致事故发生。此次召回的处理方式是经销商免费更换刹车电缆。

有趣的是,同样产于Lambda平台的交叉车型,比如GMC Acadia、别克昂科雷[综述 图片 论坛]、或者土星Outlook等并不在列。

通用还单独发布了另一条召回信息,其中涉及27188辆产于2009年的凯迪拉克凯雷德(全部车型),雪佛兰Suburbans,Tahoes,Avalanches以及Colorados和GMC的Yukons,Yukon XLS和Canyons。

这些车型的召回是由于燃油系统控制模块密封不当,可能无法阻止水的渗入。而如果水进入该系统,许多警示灯就会被开启,汽车可能会很难或不可能启动。这批相关车型的召回将于5月18日开始。

另外,还有大约1243辆Camaro SS因为电池电缆的缺陷已经开始召回。

编译/张杨

相关专题:

通用召回24.3万辆跨界车

相关报道:

通用汽车携众知名企业共促可再生新能源发展

兼并战跌宕起伏 通用想掌控菲亚特

掌声响起来--试驾上海通用雪佛兰科鲁兹

六高管狂抛股票 通用股价跌至76年新低

上海通用称未受通用困境影响 对其前景充满信心

通用增加海外进口 将从中国进口汽车

通用总部或搬出底特律 CEO考虑出售部分工厂

[独家]高层抛售 使通用股价跌至76年最低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zhangya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