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再获40亿美元政府贷款 尚未公开用途
2009年05月25日 12:13京华时报  】 【打印已有评论0

美国通用汽车公司22日宣布,公司又从美国财政部获得40亿美元贷款。至此,通用已经从美国政府累计获得194亿美元贷款援助。

通用当天没有公开说明这笔贷款的用途,但表示已向美国财政部提供相关信息并得到了财政部的认可。

根据美国政府的要求,通用必须在6月1日前向政府提交旨在削减成本、减少债务、提高效率等的重组计划,否则可能被迫申请破产保护。通用预期,6月1日以后,公司获得的贷款总额可能升至270亿美元。

当天,通用加拿大分公司与加拿大汽车工会就进一步削减劳动力成本达成协议,使通用在重组方面取得重要进展。此前一天,通用已与美国汽车工人联合会达成类似协议。

更多精彩内容阅读登录京华网(www.jinghua.cn) 

相关专题:

通用汽车将何去何从?

相关报道:

通用克赖斯勒本周定生死 通用或难逃破产

通用汽车破产厄运或难避免 欧宝品牌成抢手货

通用本周或将申请破产保护 300亿美元贷款

通用汽车计划在美国再裁减3400名白领雇员

通用弃车? 能否安抚债权人成通用存亡关键

通用多品牌战略显露弊端 过度细分增加成本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编辑: buy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