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晨宝马总裁兼CEO康思远上市现场讲话稿
2009年08月12日 19:22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我也很高兴今天能结识这么多成功的企业家,媒体的高管还有各位媒体朋友。我知道大家工作都十分繁忙,对今天各位能应邀出席我们的活动,在此我深表感谢。

华晨宝马总裁兼CEO康思远上市现场讲话稿

华晨宝马总裁兼CEO康思远(资料图)

尤其是在当前的经济环境下,各位企业家能抽空前来,也表明了你们对宝马长期以来的支持与关爱。感谢你们的光临。你们都是商界领袖,为中国经济的繁荣发展做出了贡献。

华晨宝马总裁兼CEO康思远上市现场讲话稿

现场实拍

正是因为有各位的大力支持,中国经济近年来取得了持续稳定的发展,这也为宝马在中国获得的前所未有的增长创造了良好的环境。

同时,我也要感谢各位媒体朋友。谢谢你们在过去几年中对华晨宝马这个年轻的合资企业的大力支持。我希望以后能和大家多进行交流。

今天,我们很高兴为大家带来2010款BMW 5系Li[综述 图片 论坛]的9款车型

华晨宝马每年都对产品进行升级,我们所有的努力都是为了满足客户的个性化需求。新BMW 5系Li增加了一系列吸引人的新配置,将为商务用车提供完美的解决方案。稍后,我的同事将为大家作详细的介绍。

高尔夫[综述 图片 论坛]是宝马多年来支持的一项体育运动。我们与欧洲职业高尔夫球协会以及其他全球知名高尔夫球协会都有紧密合作。BMW和高尔夫有着异曲同工之妙。高尔夫运动的优雅[综述 图片 论坛]和激情与BMW品牌非常契合。二者都是控制能力、绝对精准以及对完美不懈追求的写照。

高尔夫是BMW客户最喜爱的一项运动。在车型设计上,我们也考虑了这个因素。事实上,相比其他品牌的客户,你会发现BMW 5系的车主更热衷于这项运动,他们座驾的后背箱内的球包最多。因此,我们非常高兴能举办这次BMW 5系高尔夫精英挑战赛。希望大家能在享受宝马驾驶乐趣的同时也尽情体验在高尔夫赛场挥杆的乐趣。我也祝愿所有的选手今天下午赛出好成绩!

谢谢大家的光临,祝大家在这里度过愉快的一天!

相关专题:

2010款宝马5系长轴距版上市

相关报道:

41.26-68.86万元 2010款宝马5系Li上市

宝马coupe概念车曝光 与5系大小相近(图)

[独家]2011款全新换代宝马5系实拍图曝光

奔驰新款E级上市 直面宝马5系对比导购

最便宜的加长5系 实拍宝马520Li领先型

宝马5系GRAN TURISMO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zhangya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