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爵竞购未有定论 萨博依然前途未卜
2009年12月23日 09:03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据外电报道,荷兰当地媒体报道了世爵竞购萨博的消息后,周二世爵的股价开始飙升。金融家伯克霍兰(Marcel Boekhoorn)听到通用周五发表的将关闭萨博的消息后,开始支持世爵收购萨博。

但伯克霍兰在接受一家报纸采访时否认了他与此事有关,并且业内对由俄罗斯财团支持的世爵最后能成功收购都持怀疑态度,尽管世爵又重新提交了收购意向书。瑞典IF金属工会在周二与世爵开会时表示世爵的商业计划书是上月退出竞购的瑞典豪车柯尼赛克的旧计划书。

金属工会主席洛夫文(Stefan Lofven)在与世爵CEO穆勒 (Victor Muller)的会后告诉国外记者,世爵已经对这一计划书进行了压力测试。洛夫文说:“世爵急于让这个计划实现,从我们掌握的情报来看,他们非常认真。他们已经投入了很多时间和财力。”

荷兰一家报纸(De Telegraaf)援引不具名人士的消息,称07年买入时间5.7%股权的金融家伯克霍兰参与了这个过程。但伯克霍兰的回应是“这不是真的,都是编造的。”

Keijser Capital的交易员麦克(Michael Jabroer)表示:“新的意向书是个意外,现在又有了伯克霍兰悄悄溜进来的报道。这让股价开始飙升了。但我想这对世爵是有伤害性的。世爵可能不得不从市场筹集资金,这些资金是不是会全部用来收购萨博还要再看事情发展。”  (编译/万嘉)

相关专题:

北汽成功收购萨博部分资产

相关报道:

世爵延长收购期 全力追逐萨博

世爵向通用汽车提交并购萨博新方案

据悉通用汽车正在同世爵汽车就出售萨博进行积极主动的谈判

通用、世爵谈崩 萨博品牌或被“安乐死”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wanjia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