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延长萨博交易最后期限至明年1月7日
2009年12月31日 10:51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据外电报道,通用汽车已放弃了12月31日竞购交易的最后期限,将继续评估萨博竞购案。世爵新闻发言人表示,通用为萨博收购方设定的新的最后期限1月7日下午五点。

据外电援引萨博发言人的话称,通用仍准备关闭萨博事业部,但是也在同时评估潜在的收购计划。并且,萨博因更新设备而关闭的部分生产线计划于明年1月重新启动。

通用汽车公司曾在本月18日表示,将萨博品牌转让给世爵的相关谈判已告破裂,该业务将被关闭。随后,荷兰跑车制造商世爵于当地时间12月20号对外宣布,已经重新递交了萨博收购方案。

通用1990年至2000年斥资7.25亿美元分两次收购萨博。然而萨博汽车过去将近20年间几乎年年亏损。去年萨博汽车在全球售出93295辆,占通用汽车全球销量大约1.1%,净亏损30亿瑞典克朗(约3.41亿美元)。

另据外电报道,通用汽车今日任命了2位前美国电话电报公司高管来处理公司的政府关系事务。John Montford将成为通用总裁惠塔克里的高级顾问,他原来是美国电话电报公司的总裁之一。Robert Ferguson将成为通用政府关系部门的副总裁。两人的任命均在1月1日生效。

相关专题:

北汽收购萨博非核心资产

相关报道:

上海通用将停止代理萨博 萨博93最高降7万

避免出现竞争对手 通用决意终结萨博品牌

北汽没考虑收购萨博品牌 最终目的是技术

萨博9-5项目全面开工 北汽运作保存核心团队

世爵CEO预计通用出售萨博的最后期限是有弹性的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buy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