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博董事会遭遣散 CEO已移交权利
2010年01月13日 11:33盖世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盖世汽车讯 综合外电报道,通用汽车近日表示,通用目前依然还在审核萨博竞购者递交的竞购方案,同时萨博CEO 简·阿克·乔森(Jan-Aake Jonsson)的权利已经转移给了公司债务清算小组,萨博董事会也已经解散。

瑞典政府官方发言人Haakan Lind1月12号透露,目前,瑞典国务院秘书Joeran HaegGL[综述 图片 论坛]und领导的团队已经前往通用底特律总部,向通用解释萨博5.8亿欧元贷款担保问题。

萨博工会指定的董事会成员Haakan Lind在接受电话采访时表示:“瑞典公司注册局( Companies Registration Office )目前已经任命AlixPartners 总监Stephen Taylor和瑞典律师事务所Toerngren Magnell负责人Peter Toerngren负责萨博品牌的关闭问题。萨博目前尚有4个星期的生产物料。”

Lind还透露:“萨博CEO 简·阿克·乔森目前已经没有任何权利,萨博董事会也已经解散了。”

被问及萨博出售的可能性,Lind表示:“目前瑞典方代表和通用国集团的谈判进行的很顺利。他们在想办法使欧洲投资银行(European InvestME[综述 图片 论坛]nt Bank)尽快批准贷款,但是最关键的决定因素还是在于谁将成为萨博的最终买主。通用目前还在考虑这些竞购方案,所以,萨博出售的可能性还是很大的。”

通用发言人Chris Preuss于1月12号表示,通用目前仍在审核萨博竞购方案。

相关专题:

北汽收购萨博非核心资产

相关报道:

通用新年旧困依然:悍马、萨博继续滞销

世爵CEO:看好萨博的经销商网络

通用拟将萨博新95生产线迁中国 生产别克轿车

收购报价不具备足够吸引力 通用汽车将关闭萨博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Jennifer Jiang 编辑: ouy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