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爵成萨博唯一竞购者 通用今天或作决定
2010年01月18日 10:39盖世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盖世汽车讯 综合外电报道,据两位知情人士透露,在经历又一轮淘汰后,目前荷兰跑车制造商世爵(spyker)成为最后一位萨博竞购者。

这两位知情人士表示:“为了能让通用心动,世爵曾多次修改萨博竞购方案。根据世爵递交的最新竞购方案,世爵将支付给通用7500万美元的现金,以及萨博新公司价值3.25亿美元的优先股。通用有可能会在1月18号公布最终决定,到底是把萨博品牌出售给世爵还是将其关闭。”

世爵CEO Victor Muller近日表示,希望通用能在未来几天内作出最后决定。世爵发言人 Mike Stainton称,目前通用依然在和世爵在谈判,没有什么异常情况发生。

除了世爵外,萨博还有另外三家竞购者,分别为卢森堡投资公司Genii Capital和F1方程赛掌门人伯尼-埃克莱斯顿(Bernie Ecclestone)组成的竞购联盟,瑞典副总理Jan Nygren领导的团队,以及Merbanco Inc.总裁 Chris Johnston领导的美国怀俄明州投资机构。

相关专题:

北汽收购萨博非核心资产

相关报道:

上汽欲购萨博核心资产用于别克及自主品牌

通用宣布逐步关闭萨博 现有车主售后有保障

通用新年旧困:悍马与萨博继续滞销

Genii财团将向通用提交收购萨博的改进报价

通用新年旧困依然:悍马、萨博继续滞销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Jennifer Jiang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