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将不能收购沃尔沃混动和电动车技术
2010年01月16日 09:40北京青年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本报讯 福特吉利沃尔沃的出售已经接近达成协议。记者昨天获悉,有关吉利收购沃尔沃轿车的最后细节正在解决中,与福特汽车就保护沃尔沃商业秘密事宜接近达成协议,吉利将可以从福特购买沃尔沃现有技术的所有权,包括新的安全系统“CITY Safety”以及大部分正在开发的技术,这些技术对于沃尔沃继续实施其现有商业计划而言是所必需的。据悉,双方可能最早于下个月就沃尔沃出售交易签署协议。

据悉,福特仍希望保留一些与安全装置和环保发动机相关的技术解决方案,吉利将不能购买沃尔沃最新的、由沃尔沃与大瀑布公司共同开发的混合动力及电动车技术。对此,福特汽车表示,我们必须确保被出售的资产有一个好的未来,以及具有独立的技术研发能力。

相关专题:

吉利收购沃尔沃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陈筱红 编辑: yuxn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