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不会将沃尔沃售给新竞标者
2010年01月14日 11:02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据外电报道,虽然瑞典媒体在本周二的报道中透露,沃尔沃CEO斯蒂芬表示福特对同其它沃尔沃竞标者的谈判持开放态度。但随后福特表示他们不会和新竞标者进行出售沃尔沃的谈判。

福特发言人周二说:“福特希望在未来几周内与吉利签订沃尔沃收购协议。”

包括CFO布斯(Lewis Booth)在内的福特管理层在本周一参加晚宴时表示,他们已用了大量的时间与吉利就福特的知识产权保护问题进行谈判,包括零部件设计的保护问题。

瑞典工商日报(Dagens Industri)在本周二的报道中透露,沃尔沃CEO斯蒂芬(Stephen Odell)说:“福特对与其它竞标者的谈判持开放态度。那些说谈判之门已经关闭的企业可以联系福特,随时与他们进行谈判。”

相关专题:

吉利收购沃尔沃

相关报道:

牵手跨国零部件巨头 吉利汽车预热沃尔沃

沃尔沃首席运营官:吉利购沃尔沃令人振奋

天津滨海新区与北京亦庄博弈沃尔沃新工厂

长安福特称对吉利收购沃尔沃的任何变化均有预案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雅龙 编辑: wanjia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