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汽博会9月30日开幕 购汽博会门票可抽大奖
2009年09月25日 15:56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西安汽博会9月30日开幕Discover陕西《自驾游手册》开幕式首发

本报讯(记者 王安平) 备受市民瞩目的2009西安国际汽车博览会将于9月30日(下周三)上午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迈巴赫保时捷奔驰等200余款新车将隆重亮相。

据了解,西安汽博会将于9月30日-10月7日举行,车展期间除了丰富多彩的购车优惠、赠送礼品等活动之外,凡是购票进场的市民皆有机会参与抽取组委会提供的若干奖品。

据西安汽博会组委会负责人介绍,今年西安汽博会门票为20元/张。“国庆逛车展,好礼送不停”,为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0周年,凡是9月30日和10月1日购票观展的市民将获赠1面小国旗。在汽博会期间,凭门票可抽取组委会提供的比亚迪F0[综述 图片 论坛]轿车使用权等奖品。从10月2日至10月6日,在汽博会现场购车者,凭门票可抽取一名港澳豪华双飞旅游双人套票(价值4999元),两名1000元现金大奖,三名500元现金奖。如果您与共和国同生日,与共和国同名(中国、国庆),持门票及身份证即可领取一份精美礼品。如果符合以上条件并在现场购车者,组委会将直接送出现金500元/辆。

据上海大众、东风日产、广汽本田、比亚迪、吉利等55个知名汽车品牌的参展商透露,本届汽博会期间,除了精彩的展台活动、试乘试驾之外,参展车商将为现场购车者提供数千到上万元的巨幅优惠以及汽车装潢赠送。

同时,发现陕西《自驾游手册》9月27日将在全市报刊亭上市,并在9月30日西安国际汽车博览会开幕式上进行发售活动。现在接受预订,请直拨黄马甲物流配送热线(市话收费):9612[综述 图片 论坛]8,将送货上门。

相关专题:

2009西安车展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yuxn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