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日产携“梦8队”强势出击汽博会
2009年09月25日 16:15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本届汽博会上,东风日产将携旗下天籁[综述 图片 论坛]、奇骏[综述 图片 论坛]、新轩逸、骊威、骐达、颐达、逍客、骏逸[综述 图片 论坛]等8款车型组成的“梦8队”,以最豪华的展位、最得力的人员、最强势的促销,强力出击本次车展。黄河说,作为西北区最具消费能力的城市,西安市场不容小觑。东风日产的展位位于B2展馆,展位600平方米,B2展馆馆外的二手车展场同时也被东风日产占据。

除了超大规模的硬件支撑外,东风日产还将在汽博会上推出强有力的购车政策。黄河介绍说,本次汽博会上,西安消费者均有机会享受东风日产品牌提供的八重豪礼,咨询、订车、购车都可获得不同等级的礼品,同时现场购车者还可参加厂家精心设计的趣味游戏。“今年上半年第一军团的销售业绩强势表明了东风日产卓越的品质以及优良的信誉,西安国际车展势必为东风日产的销量再创新高!”黄河说。

相关专题:

2009西安车展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yuxn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