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市三月迎来“春天” 豪华车同比增50%
2010年03月09日 07:41广州日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车市三月迎来“春天” 豪华车同比增50%

目前各个车行的现货量供应充足。

车市三月迎来“春天” 豪华车同比增50%

豪华车近期销量很旺。

3月车市供需旺盛 豪车市场销量同比增长近50%

记者近日在走访东莞的汽车市场时发现,随着春节过去,东莞汽车市场出现了供需旺盛的小高潮。

据记者了解,受到长期的影响,很多车商都希望能走出展厅做促销,以扩大影响力,另一方面豪车市场则比去年同期增长了近50%的销量。

市场

现货供应基本充足

部分车型仍需订购

据了解,由于在1月份下订买车的消费者大量增多,使得东莞的车市出现了供不应求的现象。但是随着3月份的到来,车行所订的车辆不断回来,使得目前各个车行的现货量供应充足,消费者可选择的车型也在增多。

前段时间,斯柯达明锐[综述 图片 论坛]1.6销售火热脱销,该车型的经销商东莞金泰日前紧急从厂家争取回一批明锐1.6车型,共数为100辆。4S店销售人员介绍说,目前明锐许多车型热销,特别是1.6L车型几乎面临脱销状况,因为1.6升车型绝对是明锐主力车型,所以销量非常火爆,占据明锐系列的大部分份额。

对于目前车市现货供应充足,有车商表示,刚开年大部分的车商都会备足现货,以求在传统的销售旺季里取得良好的成绩,同时也可试探市场的销售潜力。据了解,部分紧俏的车型还是需要订购,有些热销的车型还是呈现有市无车的现象。

<< 前一页12后一页 >>

相关专题:

中国车市狂飙销量全球第一

相关报道:

二季度车市将扛起全年最大销售权重

车市三月迎来“春天”

2010年车市主角 近期即将上市新车一览

今年车市或“高开低走” 订车等待周期缩短

2010年一线车市十大挑战:养车成本居高不下

2010车市走向何方? 业内专家说法各不同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钟宏连 石忠情 编辑: quanmi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