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上海通用丁磊:新赛欧出口计划已经成熟
2010年01月11日 22:56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雪佛兰赛欧[综述 图片 论坛]将于1月11日19:30正式上市,首批上市的新赛欧包括1.2L手动温馨、1.2L手动时尚、1.2L SE手动理想版、1.4L SE 手动理想版、1.4 SX 手动优逸版共五款车型,售价为:5.68-6.88万元,其中,1.2L手动温馨售价5.68万、1.2L手动时尚5.78万、1.2L SE手动理想版售价6.18万、1.4L SE 手动理想版售价6.48万、1.4 SX 手动优逸版售价6.88万。

专访上海通用丁磊:新赛欧出口计划已经成熟

上海通用汽车总经理丁磊

上市活动结束后,上海通用汽车总经理丁磊接受了凤凰网汽车的专访。

凤凰网汽车:在之前您曾表示过这不是一场价格战,新赛欧的定位出于什么考虑呢?

丁磊:新赛欧是一款全民家轿,他给全国普通消费者带来高品质的国际品牌,但又有着非常合理的价格。我相信雪佛兰的经销商网络一定会给大家提供一个国际品牌的服务。

凤凰网汽车:对于新赛欧,您明年的预计销量是多少?

丁磊:现在还不好说,当然是越多越好。

凤凰网汽车:新赛欧现车什么时候可以到店?

丁磊:从今天上市开始,已经给全国的经销商提供现车了,全国的经销商现在也已接受预定了。总体来看,我们每个经销商处都有20-30个订单。

凤凰网汽车:在产品规划中,出口是很重要的一部分,现在出口的进程到哪里了?

丁磊:产品出口是这次新赛欧非常重要的一个环节,出口计划已经非常成熟,相信很快就可以实现。(文/张杨)

相关专题:

雪佛兰新赛欧上市

相关报道:

新赛欧售价曝光 五款车型售价5.68万-6.88万元

专访新赛欧平台总监 安全碰撞等同于ENCAP三星

或售5.88-7.49万 新赛欧今日正式上市

售价低于6万元 新赛欧今晚成都全球首发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zhangya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