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油价盘中跌破65美元
2009年07月07日 07:24每日经济新闻 】 【打印共有评论0

每经记者 郑步春

截至昨晚22:50,道琼斯指数跌62.88点至8217.86点。

周一早盘美国公布经济指标极少,只有6月ISM服务业指数,该指数公布值是47.0,好于预测的46.0%。经济指标为早盘美股提供一些支撑,但连日大跌的油价又暗示经济情况不好,所以美股早盘仍承接上周下跌惯性而略有下跌。同上时间,美国原油主力合约跌1.37美元至每桶64.26美元,油价已是连跌五天且跌幅不小。总体而言,近期市场气氛不是很好。

周一欧洲股市和亚太股市普遍下跌,其中印度股市惨跌5.83%。

印度股市大跌和该国当局预测预算赤字将创16年新高相关,这使投资者担心该国债信评级下调。

相关专题:

2009年成品油价格第三次上调

相关报道:

中国成品油提价 国际油价回调概率大

国际油价在70美元上方波动

国际油价上浮 中石化酝酿申请上调油价

国际油价18日继续上扬 收于每桶71.37美元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buy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