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油价29日大幅下挫近6%
2009年07月30日 08:24新华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新华网纽约7月29日电(报道员牛海荣)受美国商业原油库存意外上升等因素的影响,国际油价29日大幅下挫,纽约市场油价跌幅接近6%。

当天,美国能源部公布的库存报告显示,在截至7月24日的一周里,美国商业原油库存增加了510万桶,远超过此前分析人士预期,为今年4月以来的最大增幅。截至目前,美

国商业原油库存总计3.478亿桶,超出5年同期均值9.5%。

此外,美国商业部当天还宣布,6月份美国耐用品新增订单减少2.5%,为今年1月份以来的最大降幅,进一步推动油价下跌。

与此同时,当天纽约股市继续下跌,而美元对其他主要货币汇率大幅反弹,均对油价造成了相当大的打击。

受上述因素影响,截至当天收盘,纽约商品交易所9月份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下跌3.88美元,收于每桶63.35美元。伦敦北海布伦特9月份交货的原油期货价格下跌3.35美元,收于每桶66.53美元。(完)

相关专题:

2009年第二次下调成品油价格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buy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