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93号汽油价格每升涨0.38元
2009年11月10日 13:54中国投资咨询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中国投资咨询网讯 油价终于涨了!这一次,涨了个“痛”快:昨天(11月9日)晚上,国家发改委宣布,自11月10日零时起,将汽、柴油价格每吨均提高480元,航油价格每吨上涨320[综述 图片 论坛]元。江苏93号汽油就此每升大涨0.38元,在创下年内第二大涨幅之后,名副其实到了“史上最高价位”。

从江苏省物价局获悉,江苏实行全省一价。折合成升为单位,江苏93号汽油的最高零售价格为每升6.27元,涨幅达0.38元/升。成品油零售企业可在不超过汽、柴油最高零售价格的前提下,自主制定具体零售价格。

这也是继9月2日首次“破6”之后,江苏93号汽油价格再一次突破6元大关,许多车主回忆起今年2月份4.87元/升的油价都感觉,似乎那已是非常遥远的过去。事实上,短短10个月左右的时间,油价蹿高了1.4元。

相关专题:

09年成品油价第五次上调

2009中国网民汽车消费调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buy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